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数学学院召开自律学风养成工程持续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为落实教育部“以本为本”的指导思想,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切实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2018年启动了“自律学风养成工程”。随着学院2019级学生的到来,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学院自律学风养成工程,数学学院11月22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自律学风养成工程持续推进会。数学学院团委书记赵立芹辅导员张昊2018级、2019级各班班委、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团委书记赵立芹首先宣读数学学院自律学风养成工程实施方案及奖励办法。随后数181-1班班长张艺川同学分享了他们班集体关于优秀学风、优秀班风的建设经验。最后赵立芹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希望数学学院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将积极向上的精神传递给同学们,引导带动班级的同学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并希望各个班级能在大一、大二学期间建设优秀的班风。

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建设工作,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自律学风养成工程旨在促使数学学院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习目标,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营造积极、上进、勤学的学习风气。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