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数学学院组织召开先进班集体答辩会

作者:数学学院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为传承和发扬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推进学院班级建设,促进优良班风学风的形成,数学学院于10月27日晚6点在综合楼308举行了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答辩会,数学学院全体辅导员、导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答辩会上,参评的各班答辩人依次上台,结合班内特色,从班级的制度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科技创新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阐述。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数院学子积极向上的整体风貌。183-1班杨慧捷同学在答辩中慷慨激昂地说道:“立足今日,我们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引吭高歌,一路前行。我们将用青春之热血,继续迎接明天新的挑战。

       此次答辩会促进了学院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有利于更好地发挥优秀班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