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数学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答辩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9 点击数:

为发扬集体主义精神,提升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激励班级积极向上,创优争先,加强学风班风建设,数学学院于10月27日在综合楼213举行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杨玉军、党总支副书记王虔祖副院长孙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导师学生代表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过程中,参选班级代表通过PPT展示,从班级概况、学风建设、宿舍管理、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阐述和展示。答辩结束之后,杨玉军院长进行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参评班级的建设举措和出色表现,肯定了各班导师和班干部在班级建设、学风建设中的工作成效强调班级是学校德育的基本单元,班级管理工作是高校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班级管理者应充分培育好班级凝聚力,发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班级力量 加强集体主义教育努力在班级中建一个乐于沟通、相互帮扶的氛围,齐头并进,共同进步希望各班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班级建设是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有效平台,学通过组织先进班集体答辩会,总结优秀班级建设的经验做法,充分展现班级精神风貌,树立优秀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各班之间提供了互相学习的机会和良好的交流平台,营造务实上进、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数学院学风、班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晔

审核人:张寅晗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