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连线西部计划校友分享工作经验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连线西部计划校友分享工作经验

47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综合楼408召开了西部计划宣讲暨就业推进会。校团委指导老师王雪峰、烟台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宣讲团成员以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数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宋潇主持。

会上,王雪峰结合自身经历就西部计划的类别、服务期限、相关待遇、优惠政策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分析了近年来我校参与西部计划同学的相关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参加报名,为西部地区的建设和发展做贡献。

宣讲团成员为在场同学播放了《西部计划宣传片》,并对西部计划的报名流程做了详细讲解。“用一年不长的事件,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一个个响亮的志愿口号,一段段温暖的志愿故事,让在场同学详细了解我省西部计划情况的同时振奋了志愿之心。

现场连线了在新疆喀什地区麦盖提县进行西部计划工作的16级学生张惠民,他向同学们讲述了参加西部计划的心路历程,在基层服务的丰富经历以及作为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收获,对同学们关注的岗位分配、生活补贴和激励政策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宋潇从考公考编、参军入伍、考研动态等多个方面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做了全面分析,鼓励同学们积极应对就业环境的新挑战、新变化,并提醒同学们为本周末即将召开的校园招聘会做好准备。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为毕业生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良好思想动员,号召更多的应届毕业生投身就业大潮中,投身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中,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