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孙飞鸿同学获山东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金牌

作者:院团委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近日,从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组)传来喜讯,我院学生孙飞鸿在甲组田径男子标枪项目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联合举办。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副校长邓昌亮主持召开工作协调会,决定由体育教学部牵头、校团委协助,组成烟台大学体育代表团。学校在非体育专业学生中进行了选拔,我院孙飞鸿同学凭借往年学校运动会中取得的标枪成绩进入田径队。经过仅仅两个月的刻苦训练,克服了运动基础差、训练强度大、比赛经验少、训练时间短且零散等困难,最终取得甲组田径男子标枪项目金牌的好成绩。

事迹简介:

孙飞鸿,男,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学生。学习成绩优异且在校期间获得诸多荣誉:20175月被烟台大学评为“优秀共青团员”;20175月烟台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学生组男子组标枪第二名;201710月被山东省教育厅评为“社会实践优秀服务队”和社会实践优秀个人”;201712月被烟台大学授予“‘鑫杰奖学金’一等奖”;201712月宿舍被评为烟台大学优秀文明宿舍;20184月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二等奖;20185月被烟台大学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20185月烟台大学2018年田径运动会学生组男子组跳高第三名;20189月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二等奖;201810月获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组)男子甲组标枪第一名。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