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师生共同观看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

作者:数学学院 时间:2020-03-16 点击数:

为切实防范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收看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的通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即刻响应,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多种途径动员全体师生以及学生家长积极、按时收看“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节目。

学院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全体师生收看节目,同时学院党政领导带头按时观看节目进行学习。学院教师积极响应号召,在家按时观看节目并认真学习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通过自我模拟演练、笔记记录要点等方式加深对疫情防控工作内容的理解,以确保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学院全体学生在314日开播当天纷纷对学院的号召表示赞成与支持,和家长坐在一起认真收看特别节目,并坚持每天按时收看学习。

“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对学院如何科学、有效地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指引工作提供了指引,指明了方向。数学学院全体师生以及学生家长都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与要求,学习到了各种控制疫情蔓延的方式和方法。学院有信心与全体师生以及学生家长一起为日后的顺利开学及返校做好准备,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