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学校2020年工作研讨会精神

作者:数学学院 时间:2020-03-17 点击数:

3月16日上午,数学学院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学校2020年工作研讨会精神,讨论学院2020年工作计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杨玉军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张伟书记和郭善利校长在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孙祥斌副校长、宋中民副校长、李合亮副校长的主旨发言。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展开充分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校2020年工作研讨会内容充实,议程紧凑高效,研讨会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振奋人心。同时研讨会也理性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地发展指出了未来发展和努力的方向。随后,与会人员从自身分管工作出发,结合学校研讨会精神,对2020年学院的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进行了充分研讨。与会人员认为,学院2020年发展机遇前所未有,学院要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在党建引领作用的发挥、一流专业和一流教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力量整合和提升、工程学ESI前1%的保持、学生工作创新等方面持续发力,力争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寅晗强调,2020年数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目标,强化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认真落实九项工程。各分管院领导要结合自身分管工作,细化目标,整合力量和资源,巩固强项,补强弱项,抢抓机遇,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拼搏精神开展好学院各项工作。学院院长杨玉军在总结中指出,学院工作已稳步进行,疫情防控是当前一段时期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毫不放松,既要保证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要保证做好网上教学的各项工作。

    2020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数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本次工作研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实施高质量发展九项工程,主动对标对表,制定任务书和时间表,瞄准目标,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数学学院全体师生将持续弘扬“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的烟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迎难而上的精神,全面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