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讨2020年党建工作

作者:数学学院 时间:2020-03-30 点击数:

     

327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校2020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烟台大学2020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烟台大学二级党校工作细则(试行)》及《烟台大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经费管理和使用办法(试行)》等文件,对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进行讨论研究。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寅晗主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文伟达了学校2020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对学校近期下发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认真学习。学院组织员赵立芹就学院党员发展、“标杆支部”建设情况进行汇报说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寅晗总结了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针对学校党建考核及评议反馈的意见及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研讨,并就2020年我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计划逐条分解讨论。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宋潇还就学院就业专题会部署的对2016级毕业生就业意向、签约、考研成绩精准摸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下一步如何针对性开展工作进行介绍。

2020年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也是学院快速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数学学院在新一年将全面从严落实党建各项任务,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