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数学学院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330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落实学校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及学院疫情防控和党建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首先,理论中心组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发言要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结合中国抗击疫情实践经验,就加强疫情防控国际合作、稳定世界经济发展提出的四点倡议。与会人员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党中央统一指挥,协调各方,在较短的时间内就使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基本遏制,人们的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这正是对我们“四个自信”的完美诠释。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必须更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敢担当,奋勇前进,为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的长远发展不断努力。

随后,与会人员对《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汇编》相关篇章、《烟台大学2020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和《烟台大学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进行学习。

最后,中心组成员讨论并通过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0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计划》,明确了中心组今年的主要学习计划和学习内容。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