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

作者:数学学院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10月4日下午3时,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于致道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20级各班导师和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文伟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杨玉军发表致辞,他代表数学学院对2020级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尽介绍了数学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他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升学、汛情大考这样的社会大课,让新生们在疫情灾病、祸福得失当中感悟到了国家力量、科学精神、健康之幸,也让新生们学会了珍惜热爱、担当面对、守望相助,特殊的考验必定成就特别的一届。希望2020级新生刻苦努力、追求卓越、只争朝夕,为数学学院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随后,副院长吕文、陈传军宣读了对2020年军训工作先进班级及个人的表彰决定,院领导对获奖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教师代表孙丰云在发言中寄语新生“知止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勤奋努力,把应该做的事情变成喜欢做的事情。在校生代表张策提醒学弟学妹们,“书山有路,学海无涯,勤能补拙,苦亦甘甜”,希望大家一起携手同行,不断跨越,不断前进,为数学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最后,新生代表施椿柯在发言中表示定会铭记老师和家长的殷切希望,以努力成就青春,用实力不负期待。

数学学院2020级新生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承载着数学学院2020级新生的梦想,数学学院全体师生必将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为数学学院的薪火相传注入新的力量,谱写出新的华章。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