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数学学院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勤俭节约意识,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之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0月5日中午开展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志愿活动。数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和志愿者团队分头行动,一部分成员于七餐主干道两侧进行了路宣,呼吁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反对铺张浪费,做勤俭节约领头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签名板吸引了200多名同学签字留念;另一部分成员于一、二、三餐协助餐厅服务人员对餐盘、餐具进行分类,对归还餐盘的同学进行引导。各个成员工作认真,热情高涨,得到了来往同学与餐厅工作人员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学生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粥一饭来之不易,“光盘行动”确实需要我们落到实处,坚持到底。

举手之劳,铸就美德;回收餐盘,从我做起。此次主题志愿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勤俭节约意识,有助于在学校范围内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新风尚。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