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为增强考研学子的信心,缓解考前紧张情绪,在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支部、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由院学生组织牵头举办的“考研送温暖活动”温情再续。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人员有数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宋潇及数学学院学生会、学生团委、新媒体工作室部分成员。

12月2日下午,参与本次活动的师生在第三教学楼门口集合完毕,来到数院考研教室为考研学子们送去温暖。数学学院师生为考生精心准备了牛奶、橙子和笔,并将各种寄语写在便利贴上粘贴到牛奶背面,为每位考研学子送上衷心的祝福。在活动过程中,参与人员采访了大四学子张立荣关于考研的问题。张立荣认为:“首先备考一定要摆正心态,不能一味焦虑,其次就是要调整好每天科目的复习顺序,一定不能忘记查漏补缺,也不能忘记实战演练。”在采访过程中,每位同学都感受到了考研学子积极备考的热情和坚定不移的信念,真诚地希望各位考研学子可以金榜题名。

本次给考研学生送温暖的活动,使得数学学院考研学子能在在紧张的备考中舒缓压力,调整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备考学习中,同时,体现了数学学院的人文关怀。学院也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做好考研学子的各项保障工作,切实保证学生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冲刺当中,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