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掀起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作者: 时间:2020-11-29 点击数:

近日,为响应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积极筹划,多种形式组织全院师生开展学习,迅速掀起了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学院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围绕全会主题,全面组织开展学习。学院理论中心组先学一步,于11月3日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开展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吃透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深化理解和转化运用,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

11月12日下午和27日下午,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视频和领学原文的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教工党员不仅认真学习全文,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专业特长畅谈学习体会,特别是针对《建议》中关于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论述,结合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很好的思路和建议。

11月28日晚,学院团委开展“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与会团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播报。辅导员张晔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部署了学院团委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安排,并号召大家积极主动学习先进思想、先进理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青年作为、贡献青春力量。

为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落实到人人,学院为全体党员统一购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资料。依托学院二级党校和每月教职工理论学习为全体党员和全体教职工量身设计了专家宣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知识竞赛等学习方式,同时要求大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线上线下相结合、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深入学习,入脑入心。学院也将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优化学习路径,以师生喜闻乐见的鲜活方式,充分调动全院师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深入准确开展学习,切实提升学习效果,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