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号召青年学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2-25 点击数:

今年寒假,面对新冠疫情的局部反复,数学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志愿服务工作部署,号召青年学子在严格遵守学校及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主动担当作为,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寒假期间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的学生共计36名,志愿服务范围覆盖河北张家口,吉林长春,山东滨州、德州、济宁、青岛、日照、威海、烟台等10余个城市,志愿服务时长共计2000多小时。防疫志愿活动中,有的学子驻守在村口、街头,引导、登记往来车辆、人员信息;有的学子在公共场所清洁消毒,给进出人员测量体温;有的学子前往敬老院和留守儿童家中,给老人和孩子们分发防疫物资;还有的学子深入门头商铺,分发宣传海报,讲解疫情防控知识……一件件红马甲,一个个红袖章,组成了靓丽的风景线,数院学子用积极努力和默默服务,为各地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获得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作为一名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是我们为祖国贡献力量的一个途径,我很荣幸能够以此贡献自己的力量”,数院202-2班王学睿如是说。作为中国青年、烟大青年、数院青年,他们在寒假中投身社区,奉献青春,尽己所能,充分显现出关键时刻新时代青年冲锋在前、服务社会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为广大青年学子做出榜样。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