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成功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 时间:2021-02-28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教育部20194月起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计划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2020年,教育部认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977个,其中中央赛道1387个、地方赛道2590个。同时,确定了4448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一直以来以学科建设为基础,注重学科专业知识与数据科学交叉融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瞄准数学发展前沿,聚焦新时代科技革命原始创新需求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关键,培养具有殷切家国情怀、深厚数学功底、能创造性解决问题的数学拔尖人才,担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加大专业建设力度,突出专业特色,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推进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