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青鸟计划实践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活力,发挥团组织功能,进一步开拓“团组织运作、全方位推进”的青年工作格局。4月6日,数学学院“青鸟计划”实践交流会在综合楼304召开。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导师,青鸟计划专项工作组全体成员和全体大一大二同学参加。交流会由数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宋潇主持。

宋潇详细介绍了"青鸟计划"有关工作,她表示“青鸟计划是一个为大学生提供专业分析、就业指导等全方位、多领域合作交流的互动平台,希望同学们利用好青鸟计划这个桥梁和纽带,锻炼提升自我,助力家乡发展。”柳清芮杨晓艺两位青鸟学子代表结合自身实践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实践感言。柳清芮提到此次实习锻炼了自己的基本能力和耐心,来自天南地北、不同领域的学子联系在一起,促进了知识之间的交流碰撞她号召各位同学通过青鸟计划实践活动积极了解就业招聘信息和人才培养计划,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家乡的岗位要求相对接,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知识力量。杨晓艺分享到,自己作为一名“希望小屋,青鸟相伴”寒假实习大学生,在沂水当地“希望小屋”进行亲情陪伴、课业辅导、生活引导和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青鸟计划实践活动是引导学生真正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社会的良好形式,在校大学生要注意青鸟计划平台的利用,积极投身公益用实际行动来践行青年人的使命和担当。

此次青鸟计划实践交流会探索就业工作新模式、新方法,推进“青鸟计划”数学学院大学生就业实践工作中的成效落实,下一步,数学学院将充分利用“青鸟计划”平台,继续为大学生提供专业分析、就业指导,搭建起服务学院学子就业实践的桥梁和纽带。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