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数说就业”考研复试指导会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为帮助考生明确当下考研复试情形,营造良好的考研复试备考氛围,3月24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综合楼205开展了“数说就业”考研复试指导会。数学学院副院长陈传军、辅导员宋潇和毕业生参加,指导会还邀请16级毕业生滕嘉琪做线上经验分享。

       会上,陈传军首先对成功进入复试的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巩固夯实专业基础,充分做好复试准备,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打赢复试、调剂信息战。随后其结合近年考研形势,从面试的仪表、态度、行为举止、中英文表达以及综合素质等细节为考研学生提供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方法。陈老师生动形象、风趣幽默的讲话风格使与会同学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领会了复试指导建议和应对知识,获取了宝贵经验。现场连线中,滕嘉琪结合自身经历从信息收集、心态调整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调剂及复试经验,提醒同学们积极联系导师询问调剂情况,注重把握调剂学校的共通点,提前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和打算。会后,与会学生结合个人实际,就考研复试与调剂所面临问题进行了交流。

    “数说就业”系列讲座是数学学院为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有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而推出的特色就业指导活动,对确保毕业生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提升学院整体就业率有着重要意义。后期学院还将继续拓展多期有针对性的考研、就业指导讲座以及招聘宣讲等活动,为学院就业工作持续助力。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