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在校运会中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2021年烟台大学运动会于5月20日、21日举办,运动会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运动员全力以赴,表现突出,荣获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2020-2021学年学生健康体质测试先进单位第一名的好成绩。

       为在校运动会上呈现数学学院学子最好的面貌,运动员们早早在国防生训练场进行了集训。开幕式上,学院方阵及看台表演同学在恶劣天气下依然精神高涨,动作整齐,摆出“10019212021”字样,庆祝建党百年历史。赛场上,数学学院师生运动员均全力以赴,以最认真的态度面对每一场比赛。在男子4×400米接力赛第一棒明显落后的情况下,第二名运动员奋起直追,以极大的优势成功反超。看台上的观众们热血沸腾,为他们呐喊加油。运动员们的坚韧、拼搏是对数学学院口号“青春如火,超越自我”的最好诠释。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表现突出,成功斩获了三级跳远、女子400米、趣味拓展接力组合等项目的冠军。其中姜晓涵、张云龙荣获2020-2021学年学生健康体制测试优秀标兵。数学学院的老师同学们在运动会中挥洒汗水,展现自我,感受着并肩前行的温暖与力量。

       本次运动会彰显了数学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正值建党百年,数学学院的师生们以运动场上的顽强拼搏和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