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强身健体,快乐工作 数学学院组织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为提高广大教职工体能素质,进一步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近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

“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原地踏步走……”,12月9日至13日的工作日上午十点,伴随着音乐的响起,数学学院广大教职员工纷纷走出办公室,在数院三楼会议室门前集合,跟随领操员一起运动,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第四组的学员也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加入其中。“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伴着欢快的节奏,教职工们动作整齐划一,踩着节拍,舒展身体,认真做好每一节动作。短短十几分钟的工间操活动,大家活动身体、交流学习心得,氛围温馨融洽。大家纷纷表示,十几分钟的运动,既缓解工作压力,激发工作热情,又提升了工作效率,今后将持之以恒参加工间操活动,强身健体,更好更高效率的完成各项工作。

“工间操”健身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出广大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营造了积极、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下一步,学院将把工间操作为“健康数学”师生大家庭工程的重要环节,列入教职工日常健康活动计划,推动工间操活动常态化、持续有效开展,引领全体教职员工以更健康的身体、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快乐生活。

 

                                   责任编辑:张晔

审核人:张寅晗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