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刘红霞副教授获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高等理科教育”研究课题立项

作者: 时间:2022-01-06 点击数: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科教育专业委员会关于2021年度高等理科教育研究课题立项通知》,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刘红霞副教授申报的“智慧教育视域下数学课程改革与实践”获批2021年高等理科教育研究课题立项。

据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科教育专业委员会(Science Specialty Committee of China Higher Education Society),是研究高等理科教育及其管理科学的全国性、群众性学术团体,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团体会员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科教育专业委员会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要求,经全国各高校遴选推荐,专家评审、常务理事会议审议,公示无异议后,确定2021年“高等理科教育”研究课题立项37项,其中重大课题2项,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30项。烟台大学是2021年获批该项目仅有的非“985”、非“211”的一所地方高校。“智慧教育视域下数学课程改革与实践”项目的获批标志着我理科教育研究水平的显著提升。

2022年1月6日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