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周密部署多措并举 数学学院力促在线教学平稳有序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3月25日,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全院线上大会,传达学校线上教学会议精神,院长杨玉军主持会议,教务处处长李庆忠参会。会上,院长助理孙丰云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杨玉军就课程建设、教学平台使用、质量监控等问题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

自全校教学转为线上以来,学院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在线教学保障工作。学院于3月13日召开线上全院大会,在启动线上教学的第一时间,邀请线上教学经验丰富的李波、郝雪梅等老师做经验分享。学院教学督导将全院教师提交的PPT课件重新梳理并提出修改意见。3月14日,学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对抓好线上教学期间教学过程管理和质量把控等问题进行讨论,并就任课教师切实履行好“课堂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学生上课考勤等工作进行部署。随后,各系部、课程组分别召开线上会议,对线上教学效果、线上教学秩序等方面进行沟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学院实施“全面督导、即时反馈”制度,党政领导、教学督导、教学管理人员、辅导员、班级导师深入在线课堂听课,并第一时间开通教学意见信箱,关注师生诉求,畅通反馈渠道,优化升级在线教学,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共同保障在线教学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张晔

审核:张寅晗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