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云端”访企拓岗位 用心用力促就业 数学学院扎实推进就业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截至429日,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微信等形式开展的为期一周的“云端”访企拓岗活动圆满结束,全院教职工积极踊跃提供用人单位信息,全体辅导员分组行动,共计联系110余家用人单位,其中,有招聘需求的60余家,共计拓展就业岗位300余个,为“五一”节后将要举办的2022届毕业生“云端”双选会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开学以来,数学学院相继召开了党政联席会、毕业班导师会、毕业班班长会、毕业生党员会、全体毕业生会等会议,专题研讨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了为考研考公毕业生安排复试场所、帮助考研毕业生联系导师和调剂学校、考研复试指导、“云端”招聘面试等措施,取得了深造率32.2%的好成绩,协议就业率比去年同期提升了五个百分点。

 429日晚,学院再次召开毕业班导师会,进行就业工作再部署。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班导师悉数参会。会上,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精神,通报了学院毕业生的升学、就业情况,以及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困难,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分别做了重点强调和部署,层层压实责任,并对毕业班导师如何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进行了针对性指导交流。

 未来,数学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好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要求,组织好“云端”双选会、使“云端”招聘和面试等活动常态化,帮助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

责任编辑:张晔

审核:张寅晗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