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合作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2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深化校企供需对接,近期,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先后到烟台国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烟台泰诺软件有限公司、烟台海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合作交流活动,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毕业生推用等方面进行走访交流。

走访过程中,数学学院一行在企业方带领下参观考察企业的展厅、智能运维中心等,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校企双方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共享、学生就业等问题同相关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产学研、学生实习实训、专业硕士培养等领域不断丰富校企合作形式,共同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实现合作共赢。期间,数学学院还分别与三个企业签订了大学生实习基地协议。

数学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各企业的联系,依托各系专业教师、校外就业导师、往届优秀校友等加大拓岗工作力度,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核:张寅晗          责任编辑:张晔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