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暨教学方法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青年教师成长,10月26日,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六教207教室开展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暨教学方法研讨会。比赛特邀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获得者崔艳丽老师、李斐老师担任评委,数学学院院长杨玉军,学校、学院督导组全体成员,六位参赛教师及助教培养期的青年教师参加研讨会。此次活动由数学学院副院长孙丰云主持。

开赛前,杨玉军院长对学院的教学工作及本次大赛做了指示,他指出教学在高校工作中占有重要地位,教学工作是每一位教师的首要、重要本职工作,希望各位教师高度重视教学,研究教学,齐心协力将学院的教学水平提高到一个更高的层面,学院也会一如继往的重视教学工作,支持教师参加各种教学技能竞赛,为大家提供更多技能提升的平台。在集体观摩学习李斐老师等优秀教学案例视频后,六位参赛教师进行了教学展示,评委依次发言点评,从教学内容选择、教学过程设计、教学语言体态、教学效果及特色等多个方面,对青年教师的教学表现进行综合评价和打分,最终评选出4位老师参加学校举办的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在场的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给大家提供了在教学方面相互学习的机会,不仅认识到了自己在教学方面存在的差距,而且通过集体观摩其他选手讲课、聆听老教师的点评总结,学到了很多宝贵的教学经验和技能,对于教学水平的提升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张晔

审核人:张寅晗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