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聚焦历史时刻 感受奋进力量 数学学院师生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作者: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部分师生代表一起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学院341会议室集中收看,学院其他教师、各党支部和团组织以腾讯会议形式组织线上集中收看,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学院师生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开幕会结束后,大家畅谈观看大会实况后的感想,反响强烈,学院广大师生谈感受、话责任,纷纷表达对祖国美好前景和未来的坚定信心。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寅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在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党总支将按照学校整体部署安排,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多种形式带领全院师生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学院党总支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按照学校确立的总体工作思路,抓好党建促发展,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学院信息与统计教工党支部书记孙丰云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定会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守育人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变为行动自觉,做好“大先生”,当好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人才支撑贡献力量。作为教工党支部书记,将组织带领支部党员、系部师生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激情,砥砺奋发,担当作为。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学生党员代表王国铭在听取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激动地说道,“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我感到振奋不已。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想敢做、善作善成,不辜负美好青春年华和这个伟大的时代。

 

责任编辑:张晔

 

审核人:张寅晗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