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正当时|数学学院赴杨子荣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作者:孔祥轲 时间:2023-05-20 点击数: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5月19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杨子荣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山东省国防教育基地”杨子荣纪念馆中,全体党员追寻英雄成长的“红色足迹”,在讲解员的介绍下,系统聆听了成长于胶东革命沃土的“孤胆英雄”杨子荣,不在家乡当孝子投身东北干革命的大爱情怀和智擒“座山雕”、血洒闹枝沟等一系列传奇故事,深切地感受到杨子荣“不怕流血牺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革命精神。通过瞻仰馆内陈列的一张张照片文献,一件件文物雕塑,一桩桩革命历史和革命事迹。深刻学习了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战斗英雄们不畏艰险、视死如归,为党和人民英勇献身的历史,对“忠诚、担当”这一主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杨子荣纪念馆内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在革命先烈的见证下发出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们紧握右拳,目光坚定,宣誓铿锵有力,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英雄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从革命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晔

审核:张寅晗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