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正当时|数学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座谈会

作者:数学学院 时间:2023-05-20 点击数:

为了认真落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推动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适应社会发展需求,5月19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学院303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座谈会。烟台北大青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职业教育人力总监李凤平和课工场业务负责人李东阳受邀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虔祖主持,院长助理李凯强和房利成、团委书记宋潇、以及辅导员孔祥轲和张晔参加了会议。

王虔祖首先对烟台北大青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两位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其多年来为学院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希望北大青鸟继续一如既往支持学院的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岗位和机会。随后,两位企业代表与学院老师们热烈讨论了目前就业市场的新变化、新形势,对学院当前的人才培养方案是否适应行业人才需求、学生的知识结构是否能应对就业实际情况、课程结构是否合理、企业注重的毕业生素质和能力等发表了意见,同时针对专业课程设置、学时安排、实践环节等方面提出了十分宝贵的建议。

此次调研会是学院切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人才培养改革工作,进一步规范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将持续倾听各方面的建设性意见,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助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烟台北大青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随即参加了学院“周周招”宣讲招聘活动,与毕业生同学面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并收取了求职简历,与毕业生确定了下一步面试的安排。

责任编辑:张晔

审核:张寅晗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