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21年山东省计算数学学术研讨会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09 点击数:

 

2021年山东省计算数学学术研讨会通知

2021.7.2-7.4日,山东·烟台)

为了加强山东省计算数学工作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计算数学事业的发展,兹定于202172日—74日在山东烟台召开“2021年山东省计算数学学术研讨会”。会议旨在为计算数学领域的同行提供一个了解学科前沿动态、探讨最新研究成果的学术交流平台。会议将邀请知名学者作大会报告,并结合科学与工程计算中急需解决的关键问题和难点问题,展开广泛的学术交流和讨论。本次会议由山东数学会计算数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承办。诚挚邀请您共襄盛会。

具体安排如下:

1. 会议安排:

报到日期202172日(星期五)下午14:0020:00

报到地点:烟台东方海天酒店(烟台市莱山区海韵路12号)

住宿地点:烟台东方海天酒店;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2. 会务费:

教师代表1200元,学生代表800元,现场缴纳,由酒店代开发票。

学生现场报到时需出示有效学生证件。

 

3. 重要提示:

为便于会务安排,请参会代表于2021620日前发送电子版会议回执及学术报告题目和摘要至联系人邮箱:maowenting126@163.com(毛文亭)

注:由于烟台7月份为旅游旺季,请大家务必620日前将会议回执提交,以保证房间的预订。

 

4. 联系人:    

毛文亭  烟台大学  13054545388  电子邮箱:maowenting126@163.com

陈传军  烟台大学  13723947906  电子邮箱:cjchen@ytu.edu.cn

毕春加  烟台大学  13583589650  电子邮箱:chunjiabi@126.com

 

主办单位:山东数学会计算数学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