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21年山东省计算数学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2021山东省计算数学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为了加强山东省计算数学工作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计算数学事业的发展,72-4日,由山东数学会计算数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烟台大学承办的2021年山东省计算数学学术研讨会于烟台财会培训中心召开。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可志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杨玉军教授做代表发言,开幕式由副院长陈传军教授主持。




山东数学会计算数学学会专 业委员会主任芮洪兴教授,副主任陈焕贞教授、赵卫东教授以及来自北京、南京、天津等省外及省内20多个高校,140余名计算数学领域的学者和研究生参加研讨会。大会安排了共计25场学术报告,各位专家和学者分别针对自身研究领域现阶段所取得的创新性研究成果进行展示,相关论文交流过程中,与参会代表结合科学与工程计算中急需解决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计算数学领域的一些前沿工作和科学计算所面临挑战也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为计算数学领域的同行提供一个了解学科前沿动态、探讨最新研究成果的学术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校计算数学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建设提供了动力、开拓了视野、拓宽了路径。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