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践初心担使命,攻坚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数学学院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30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分别举办了“践初心担使命,攻坚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采取“三学三谈”的方式开展,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教工党支部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共同观看了武汉战“疫”纪录片《英雄之城》。最后在支部书记孙丰云的带领下就如何将本次中国的战“疫”故事、战“疫”精神融入到线上课堂讲授过程当中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分享了经验体会。学生党支部各位党员上传个人自主学习心得体会,围绕全市六个“十佳”单位、个人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担当作为标兵”为榜样逐一发言。本科党员巩玉超表示经常被战“疫过程中众多楷模的英雄事迹所感动,自己也深受影响到社区做志愿者做力所能及之事。研究生党员李明超表示英雄的事迹触动着当代青年,我们要积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青年党员使命与担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凝聚了党员思想,落实了党员责任,有助于发挥党员同志的积极性、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的双胜利中要当先锋、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防疫政策,为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