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追寻抗大魂,逐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为踏寻革命遗迹,传承革命精神,锤炼坚强党性10月11日上午,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师生党员代表一行赴栖霞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开展“追寻抗大魂,逐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熔炉中锤炼,斗争中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峥嵘岁月 烽火摇篮”“忠诚信仰 勇于担当“薪火相传 众志成城”“灵活机动 战场练兵”“患难与共 水乳交融”“抗大精神 永放光芒”展室,参观了胶东抗大校部旧址——牟氏庄园,最后到达亭口镇。在实地参观时,各位党员带头劳动、亲力亲为,体会劳动的乐趣,并通过听讲解、看视频、参观旧址等多种形式了解胶东红色历史。活动结束后,不少党员表示受益匪浅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也更加坚定了强化党建引领,促进社会发展的决心。

此次活动中,党员们身临其境,深受启发,感受到了战火硝烟年代的胶东抗大精神感悟到要以“胶东抗大精神”和“衣家村精神”为旗帜,把这种精神自觉融入到日常生活工作中,全力助推学院教育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