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2020年党校培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作者:数学学院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增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意识与奉献精神,数学学院于11月11日举办了党校培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寅晗、教师赵立芹、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党的光辉历程”,由张寅晗书记主讲。她紧密围绕党的意识形态、党史和新中国史几个方面为大家带来了一次精彩的党课。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社会长治久安、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张寅晗书记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几个方面,向大家详细地阐述了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在座的各位同学纷纷表示感受颇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讲解党史和新中国史时,张寅晗书记如是说到。她带同学们回顾了新中国史的几大重要时刻,并通过讲述英雄蒋庆泉的故事,让大家感受到战争年代的不易,告诫大家珍惜现在的生活,忆苦思甜,从党史中汲取知识、汲取力量,勇敢的担起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本次党课培训提升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使得同学们的思想信念得到升华,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日后学院党的相关工作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