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启动“百年光影放映室”观影座谈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415日下午,数学学院启动“百年光影放映室”观影座谈活动,创新党史学习方式,组织学生党员、团员观看红色电影,交流观影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为“百年光影放映室”活动第一期,播放的电影为《建党伟业》,电影以细腻的镜头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了解救人民于水火之中,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热血拼搏的故事。富有悬念的故事内容、紧凑的叙事节奏、惊心的氛围环境……会场中观影的同学们随着情节的发展,更加直观地认识到腹背受敌之时中国共产党人的英勇与无畏,更加真切地感受到民族存亡之际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同学们在台下看的十分专注,无不为革命先驱们的家国情怀所感动。观影过后,同学们热血沸腾,积极踊跃地分享了自己的观影体验。数182班高健同学说:“通过本次观影活动,我感受到了先辈们顽强拼搏、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要以他们为榜样,更加珍惜现在优越条件,认真学习,勤奋努力,学好本领,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百年光影放映室”活动将贯穿全年,每周在学院青年之家展播红色经典影片,组织党员、团员讨论交流。在建党百年之际,以“百年光影放映”引导青年学子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的光辉历程,激励新时代青年们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努力学好本领,增长才干,早日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