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过政治生日 忆初心使命 喜迎二十大” 数学学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初心使命,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寅晗同志主持活动。

活动中,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分别将一张张载明党员入党日期和政治生日祝福的贺卡逐一送给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与会党员们深情回望入党经历,回顾入党初心。院长杨玉军同志为学院烟台大学教职工“党员先锋示范岗”党员代表授牌,并为参加政治生日的党员们送上“政治生日祝福”,他表示,我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方面面都发挥着骨干带头作用,希望党员同志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始终保持昂扬的奋斗精神,团结一致、继续发挥好模范先锋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最后,全体党员在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信息与统计教工党支部书记孙丰云同志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再次回忆自己入党初心,起到了铭记使命,坚定前行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将初心使命转化为立德树人的行动自觉,担当奉献,时时彰显“样板支部”本色,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审核:张寅晗             责任编辑:张晔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