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积极开展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为推进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行动工作,9月27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虔祖,副院长、信息与统计教工党支部书记孙丰云、教师党员高猛教授和海洋学院专家赴东营市相关企业进行调研,推进校企联动工作。

       调研中,王虔祖代表数学学院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孙丰云介绍了数学学院的专业设置、科研状况、社会服务等情况,山东通和水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以及相关技术人员带领我方进行实地参观并开展座谈交流。通过调研,我方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概况、生产养殖状况、未来发展规划、存在的困难以及关于智能化养殖监测平台需求情况,了解该企业在智能化和数字化发展、工业化养殖、行政及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等方面的需求和面临的困境。经初步协商,双方在实验室大数据展示、生产控制产出模型和毕业生推荐方面达成了合作意

向。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成员又分别与东营区海洋渔业中心、牧渔归海洋牧场主要负责人在工业化养殖和大数据分析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教师科研优势,聚焦企业及地方需求,联合开展水体环境智能监测、智能化养殖等方面的工作,持续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审核人:张寅晗

责任编辑:张晔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