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积极组织精品党课录制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07 点击数:

近日,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学院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认真组织各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录制活动,在师生党员中营造出“践行初心使命、奋进伟大征程”的浓厚氛围,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学院充分发挥榜样人物、党组织书记带头作用,组织师生党员积极参与党课的撰稿和录制。各支部以党组织书记、先进典型和一线党员为重点,认真筹划,精心准备,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础上,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生动实践科学确定党课主题。组织团队在查阅大量文献资料后撰写党课讲稿,并由教工党员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李清华,烟台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王虔祖,烟台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孙丰云,山东省辅导员讲党史短视频大赛三等奖获得者、支部青年教师党员张晔作为主讲人分别录制了以抗击新冠疫情为主题的《您是我的超级英雄》、《重温入党誓词,同心抗击疫情》,讲述红色胶东革命史的《英雄胶东、红色沃土》、跟着总书记足迹学党史-《真理的味道真甜》四部党课作品。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把“我来讲党课”录制作为党员教育的重要抓手,认真总结凝练工作做法和工作经验,不断打造精品党课资源,不断提高党员教育质量,推动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

审核人:张寅晗

责任编辑:张晔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