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积极准备学校样板支部及“双带头人”工作室验收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10月24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党支部书记会议,相关支部就做好烟台大学党建“双创”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评估验收工作进行专题汇报。会议由党总支委员、信息与统计教工党支部书记孙丰云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寅晗,副书记王虔祖,组织员赵立芹,数学系与基础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学院信息与统计教工党支部分别于2019年、2020年被确立为烟台大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作室和烟台大学教师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创建单位,学生第一党支部2020年被确立为烟台大学学生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创建单位。在培育创建过程中,两个支部对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学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标准》中的指标和申报时提出的目标任务严格开展各项培育创建工作。

 对本次验收,各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组织专班制定时间表推进工作。样板党支部重点围绕实现“七个有力”,“双带头人”工作室重点围绕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抓好党建主责主业、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等开展对标自查,自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建设成果进一步巩固。经过两个多周的精心准备,从目标与思路、做法与成效、经验与突破三个方面完成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工作室典型案例的撰写。从体制机制、组织机构、队伍建设,资源投入、硬件设施、经费支持,机制创新、实践创新、方法创新等方面完成验收申请书的填报。参加验收准备的信息与统计教工党支部书记孙丰云表示,自查过程是支部工作回顾,归纳经验成效的有效抓手,支部将以此次验收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工作项目、育人载体,凝练典型经验和工作案例、深化党建工作品牌创建,为今后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工作”积累有关成果资料。

审核人:张寅晗

责任编辑:张晔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