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师生党员走进学生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作者: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为打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最后一公里”,第一时间把党的创新理论送到青年学子身边,11月中旬,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信息与统计教工党支部和结对支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师生党员们联合走进学生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与青年学子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院印制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单页,师生党员分别走进大一、大二各个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交流。一方面,党员们同学生们一起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对面交流了学习感受,对新生们关心关注的入党问题进行解答。另一方面,党员们宣传党规党章,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信仰以及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同时,师生党员还了解了入学以来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为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困惑提供帮助。

此外,师生们还在学生社区开展集中学习交流。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教师党员宋潇在南校区10号楼圆厅为同学们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宣讲,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与会学生交流了学习感悟,并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通过组织师生党员进宿舍、进社区宣讲等方式,全方位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掀起学习热潮。这种宣讲方式不仅有效覆盖了全体学生党员,更吸引了大批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学子参加,对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素养有很大助力。下一步,学院将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持。

审核人:张寅晗

责任编辑:张晔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