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

作者:张晔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3月4日-13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按照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要求,学院党支部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师生力量、激发工作动力的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支部党员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跟进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在支部党员中迅速掀起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

3月5日上午,各支部党员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并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党员们对过去十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倍感振奋,对国家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开展了热烈讨论,畅谈感想体会。

为及时深入学习大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各支部统筹谋划,通过党小组集中学习方式及每天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方式组织支部党员跟进学习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通过雨课堂学习方式跟进开展两会精神专项答题,巩固学习内容。3月16日下午,在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之后,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邀请系部师生参加,大家一齐重温政府工作报告。

通过本次系列学习,支部党员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支部书记孙丰云表示,今年的两会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历史性盛会,两会的召开是全党和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样板支部,我们将持续深入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支部党员并带动系部师生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创新意识,彰显担当作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争创一流的决心和永不懈怠的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岳磊

审核人:张寅晗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