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岳磊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逸夫报告厅隆重召开。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中民,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亓健生莅临指导,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杨玉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宋中民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下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思想引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及学院内涵式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寅晗代表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作了《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学院党总支五年来的工作,指出在过去的五年当中,学院党总支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与学院行政密切配合,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狠抓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和执行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报告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确立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思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院党总支将会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务实奋进,全面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聚势赋能。

全体与会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审议。随后,大会进入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新当选委员王虔祖作了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党总支一定会不负众望,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抓好党的建设工作,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在大会决议表决阶段,全体与会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最后,全体党员共唱《国际歌》,此次大会圆满落幕。

会后,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下一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持续推进学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晔

审核:张寅晗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