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正当时|数学学院赴齐鲁工业大学考察交流

作者:数学学院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效果和学生工作水平,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5月22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虔祖带队赴齐鲁工业大学考察交流。

在齐鲁工业大学数学与人工智能学部,王虔祖一行先参观了文化长廊。随后,在学部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学部党委副书记白云贵介绍了学部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等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王虔祖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对学部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就高质量人才培养、育人体系建设、党建工作、毕业生就业、考研升学、学风建设等问题深入进行了探讨。

在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部,王虔祖一行与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党支部书记邱磊就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情况、如何构建“党建+科技创新”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交流,重点了解支部“三保障、四结合、五推进”的党建工作亮点。随后,王虔祖一行参观了生物工程学部实验室、党员活动基地等实践场所。

通过本次走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进一步深化了与省内相关高校的联系,学习了先进的经验和好的做法。下一步学院将按照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提质增效、实现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张晔

审核:张寅晗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