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正当时|数学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院长讲党课”暨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数学学院 时间:2023-06-07 点击数:

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6月7日在341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院长讲党课”暨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首先,杨玉军院长向毕业生党员讲授《广大青年要在奋进新征程中争当先锋》专题党课。他从政治、精神、利益及行动四个方面为大家全方位的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党员。他讲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先锋,应当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志存高远,永远保持实干精神。做到勤思好学,不断思考时代提出的命题,不断优化知识体系与完善知识结构。自觉将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命运、与党的伟大事业联系起来,在时代大潮中确立大方向,勇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党课结束后,杨玉军院长又与2023届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座谈。毕业生党员们从学习、生活、科创竞赛、志愿服务,读研准备等多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成长感悟。数193-1班的张冬翠同学说道:“过去的四年里,学院老师们的支持让我备受鼓舞,因为自己曾在学业和学生工作的平衡中出现了一些小插曲,但在老师们的帮助下,让我逐渐找回信心。”数191-1班的孙文慧同学则咨询了她即将攻读研究生的研究方向,杨院长从每个方向所需要的知识储备、未来发展及工作去向等方面为其进行了细致解答。同时,党员们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对学校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宿舍管理、食堂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专题党课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的举办,加强了学院与毕业生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力引导了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了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走向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继续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征程中践行使命担当,奋勇前进,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张晔

审核:张寅晗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