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两校名师讲堂】方新贵 教授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报告题目:从理科基地到拔尖计划看北京大学数学人才培养

报告人方新贵 教授 (北京大学)

报告时间: 202010169:00

报告地点: 数学院大会议室

内容摘要:本报告介绍从国家理科基地到教育部拔尖计划北京大学数学人才培养的实践与探索,以及在新形势下一些思考。

报告人简介: 方新贵,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Algebra Colloquium”(代数季刊)编委、“高等理科教育”副主编。曾担任全国高等理科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数学与统计学教学指导委员会数学类专业分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大学教务部部长。

方新贵教授一直从事代数与组合方面研究的工作,在群与图的研究中取得了一批有影响的研究成果。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省部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2017年获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曾获宝钢优秀教师奖、北京市教学成果特等奖和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等奖项。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