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青春筑梦,东软助航

作者: 时间:2014-09-04 点击数:


   93日下午,东软集团(大连)有限公司大学生合作经理李晓博在综合楼114教室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1级学生做了讲座,数学学院团委书记陈兰英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今年暑期,数学学院特开启了“数行大连,筑梦成长”社会实践活动,对东软集团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其欲建立院企合作关系。

讲座尹始,李晓博经理以“AS400”软件起源与发展为引线,对银行就业、工资待遇、招聘安排等方面做了精彩介绍。他特别指出,近几年社会上“AS400”技术型人才的需求量特别大,而具备数学基础的学生在这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发展前景良好。“先就业再择业,机会远比稳定更重要,今天远比未来更现实。我希望你们能够根据自己的情况,把握好企业招聘的黄金月,抓住每一次机会。”陈兰英老师如此说。最后,李晓博经理李经理又提供了自己企业的用人标准和招聘计划,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他们公司的“AS400”培训,抓住机遇,受到了在场学生的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有了更深地专业认知,树立了就业信心,明确了就业形势和方向。同时,此次讲座推进了数学学院的就业工作,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渠道。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工组

                                                                                                              201494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