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移动互联,梦在千锋”在数学学院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4-09-19 点击数:


919日上午,“移动互联、梦在千锋”高校巡回演讲第322场在综合楼211展开,主讲人为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鲁津晋大区总监顾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对互联网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顾巍总监以信息全球化为背景,介绍了互联网对当今社会的影响以及在未来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用“Change”“chioce”“chance”“confidence”四个单词贯穿了全场。信息化时代讲求的是时效和速度,只有通过改变去创新,才能适应社会的发展。他利用自己从微软跳槽到千锋互联的经历,诠释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又拿马云抓住了互联网领域的发展机遇而成功的精典案例,提醒大家未来仍是互联网的时代。最后顾总监对千锋互联教育的课程设置、学时安排、学员要求、工资待遇等作了简单介绍,他提到数学学院2010级毕业生沈林翰、李兆亮零基础培训后月工资高达8000元,给同学们树立了学习信心。同时新老学员一起学习交流的视频,让大家对千锋互联有了更详细的了解。

通过此次宣讲会,千锋互联将会在数学学院选拔一批对互联网感兴趣的学生作为培养对象,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渠道,同时也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今后在人才培养方面提供了教材案例,进一步推动了数学学院的学生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工组

                                              2014921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