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相约九月,喜迎新生

作者: 时间:2016-09-05 点击数: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6年迎新工作进行中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伴随着凉爽的海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2016级新同学。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我院采取了一系列高效的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展开。数学学院团委书记陈兰英及学生辅导员刘修志全程监督迎新工作。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将组织团委及学生会成员组成志愿者团队,为新生们提供贴心的服务。学院前期建立了新生QQ群以方便新生咨询,并有学生工作人员随时解答新生的问题。届时将于火车站、汽车站设立新生接待点并有专车负责接送新生及家长们抵达学校,随后我院志愿者团队将引导新生到注册点报道,办理入学手续,领取校园卡、宿舍钥匙等相关物品。待一切交接手续办齐后,志愿者便会带领新生及其家属到指定地点领取生活用品,并帮助新生办理前往宿舍入住。学院工作人员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在陈兰英及刘修志老师的带领下对新生及家长热情服务,使新生尽快地熟悉新的环境,融入校园生活,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

初次离乡独自远行,在适应大学生活的同时,学院前期对新生入学之前进行系列安全教育讲解及大学学习及生活热心咨询解答,告诫新生不能忽视自身安全,要学会在新的环境中保护自己,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必要的安全防范技能。

精彩的大学旅程即将开始,2016级新生的到来将为我院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愿16级新生在烟台大学中大展宏图,让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呈现出崭新的风貌,再创辉煌。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6年9月3日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