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数学学院召开导师工作交流会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工作质量,321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导师工作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文伟辅导员宋潇、张昊及各班级导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生就业、学院学风建设、学生安全教育三个议题展开还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复查工作做了部署。辅导员宋潇通报了2015级学生就业考研情况2016级学生考研、就业意向。辅导员张昊介绍了学校2019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复查工作部署,围绕认定标准、审核流程作了说明。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文伟强调学院将贯彻落实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强化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加强学院学风、考风建设,对部分存在侥幸心理的同学将严肃处理。希望各班级导师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尤其是针对学习困难学生、特殊学生,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解决”最后,希望各班级导师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警惕,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本次导师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了基础,也为各班级具体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指导。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