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数学学院全面推进安全教育工作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根据学校的相关安排,数学院于近期全面推进安全教育工作。

全面开展安全自查,排除安全隐患。学院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对全院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排查安全隐患,并督促按时整改。另外学院对各实验室、办公室要求开展安全自查,明确责任,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督促做好防火防盗相关工作。

开展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4月25日中午,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部署春假期间及日常的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对网络安全、宿舍安全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四个方面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同时学院重视建立信息畅通机制信息反馈渠道,保证突发事件师生思想状况的全面、及时了解和掌控。

安全稳定学院一切工作的基础,学院将持续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提升师生安全意识,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在安全、稳定的环境下持续健康发展。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