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数学学院组织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作者:团委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为响应五四精神的号召,引导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100周年重要讲话,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511日在数院341室组织广大团员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生团委全体成员和各团支部团支委参加本次学习。

团员们共同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视频。青年是民族未来的希望,是国家前途的希望。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激发了热情、坚定了信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持续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推动“一带一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

会后,团员们积极递交学习心得,表达担当新时代责任的决心。在五四百年之际,我院还将开展“青春新时代”摄影、短视频、H5作品大赛,组织广大团员干部走进社区进行民生调研等活动,深入、广泛地学习和践行五四精神,勇担时代重任。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