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烟台大学首页

数学学院2020年度红旗团支部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团支部建设,深化团支部达标创优,树立典型、活跃基层团支部的形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4月6日在综合楼304举办了红旗团支部答辩会。数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宋潇,辅导员张晔、孔祥轲,19级、20级团支部导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共有13个团支部参加。各团支部团支书和搭档通过ppt形式向现场导师辅导员和同学展示了2020年的团支工作,各团支部以团支简介、团支部日常工作建设、团支荣誉及称号、展望未来为轴展开介绍。其中,193-2团支部的荣誉相册展示191-1班长杨晓艺、191-2团支部书记曹鹏现场精彩答辩反响良好。更值得一提的是,有不少团支部积极革新,紧跟时代发展,使用各大社交网络平台参与和宣传团支部活动。

脚踏实地干实事,天马行空任驰骋。此次红旗团支部答辩会搭建了基层团支部之间交流学习的平台,强化了青年团员积极上进、团结拼搏的精神,提高了各团支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激发争先创优的意识,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有效助力。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烟台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5000288 号